Sunday, May 10, 2009

LDP @ Night view

今晚吃过晚餐后,经过我家附近的LDP天桥,突然间想玩玩下拍摄车辆在夜下行驶带来的动感。这是我第一次拍摄这类似的照片,个人觉得还好,有拍到我想要的感觉,只不过角度拍得不是很好。在这天桥上,我不是很专心的拍照,因为我一个人,怕会被打抢。


























































































3 comments:

shi ling said...

Dear, very special... Is it that you want to take the feel that show the cars move with a high speed? haha... Please remember to take care yourself when you are alone at night... Next time let me accompany you o! haha... Wait me back ooo...muackz

Anonymous said...

哈!
加油!你有TRIPOD 拍嗎??
有些有點blur!!!
加油,下次來tg sepat, 找我一起拍照啦!!!

ah gui said...

哈哈,有tripod 也是没用,因为天桥也有微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