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另一个人生@Singapore

从巴厘回来后,在家里休息了一个星期,便来到新加坡展开我的另一个人生~工作。至今我在新加坡逗留了将近两个星期,也去了两个面试,但还没找到工作。我身边的人说可以慢慢找,不用急,不过我本身还是会对自己有要求,想要快点找到工,有份稳定的收入。有句话:“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我觉得蛮有道理的,第一份工很有可能直接影响我以后生活,所以我还是在这里沉淀自己,好好地想我要的工作性质是怎样的。

这是我在第二次面试后,顺便去Raffles Place拍拍照,然后改成类似HDR (High Dynamic Range)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