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生气的事情

垃圾桶明明满到不要再满了,有人却还再硬塞他的饭盒却也不要把垃圾丢掉。垃圾袋明明包好了,有人却死命地挖洞来塞他的垃圾也不要把垃圾丢掉。有人更离谱的是,把自己的一包包垃圾,放在垃圾桶旁边做邻居,等要清理垃圾的人把他的垃圾一起清理掉。挖靠,他还想得真周到,为何清理垃圾的人不是他本人?我还想把他的垃圾放在他房门前呢,说他的垃圾没贴上邮票及不出去,还归原主!还有,一些正要丢垃圾的人看到垃圾袋满到包着了,到头走掉,出去丢自己的垃圾也不要把垃圾桶的垃圾一起丢掉。超离谱的是,有次垃圾桶的垃圾满了,也搁放了很多天,导致生了很多蠕虫,在厨房到处跑,这次有人清理去了垃圾,却也没把蠕虫清理掉。我看了很恶心,一次过把厨房清理干净。到现在,厨房又变回肮脏了。我已经很主动地丢垃圾了,却没人配合我,导致我好像是专门清理垃圾的人。很想念已出外工作的家友,因为有她在,家里会干净些。

还好我睁一只,闭一只眼到现在,再住多一个月多,就不用受这样的折磨了。各位家友,你们好知为知吧!

2 comments:

IE_Eve said...

我亲爱的二哥,别怒气~hmm,你做得好好的!真的,这些问题,我跟jorween之前也谈论过~有时候,真地会很生气!大家只会看到别人的不好,却不会看到自己的不好~因为大致上没人去做,照旧自己也不理了~弄到有时候我们变成了专洗人员~人都很自私!但还好,现在住的家友个个都还蛮ok的,我想有时候我还比他们做得不过好~我的室友也不清理,就算有也是几百年一次~但我也不计较啦~算了!偶尔我还会做埋她那份,有时候我太忙了,也没去收拾抹抹地的,她才会看到dirt~只会讲却没什么看她主动去清理~呵呵~~也习惯这样的她,或许我会成为她朋友中的不爱清洁的女生,这也是她看不到她自己,也看不到我每次的努力收拾~~所以也就算了!

气消了,就好好称赞自己鼓励自己吧!你坐到很好了!

vivien said...

dun angry liao la .. my house even worst la .. i told you before rite ? samethings happen every where also .. selfish people are all around .. i hate them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