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再见了,扯铃队!

6/4/2009,这天是我在UM最后一年与扯铃队出来聚会。这天也算是junior们给我们要毕业的一个欢送会。我们去了section 14 的麦当劳,去的的人数蛮多的,不过那里的冷气超冷的,个个都冷到发抖。还好当时的气氛蛮热闹的,冷热交集 。。。

我觉得我很荣幸可以加入扯铃队,也很感谢扯铃队给我这四年来美好的回忆,当中的点点滴滴, 我会永记在心的!从以前有八个人(没错的话)的开始, 到现在有几十位队友,我有看到扯铃队的成长。如今要毕业了,逼不得已要离开扯铃队,觉得万分不舍。希望以后再见面,感情却不会生疏吧。哈哈!

听到最后一起散会:精彩铃途,活铃活现扯铃队,Yes! 感触良多。。。

扯铃队,我爱你们!

还有,谢谢你们的精心制作的小册子,我很喜欢。。。


junior

要毕业的队友们,珍重!
大合照
各位,前途似锦!

No comments: